煤气中毒。

2009/04/07 02:12
失而复得,得而复失。

昨天下了车才后知后觉地检查包,发现没有时已经太晚了。
于是一直追到北京路,无果。
一边给电车公司打着电话一边失望地往回走。

早上才从那位好心叔叔接过来的现在又丢了。
又是我的低级错误,一定是Z以后的级别。

跑过去5分钟不到的时间走回去竟然足足用了20分钟。
是感谢初中训练的遗留还是懊恼当初怎么不更用心练。

无所谓了,现在真是豁达到一定高度了。
至少身份证还是回来了。

听说侯叔叔他们出门,不久会家家就已经被撬了,所有家电几乎都被搬运走了。
他们却坐在沙发上大笑起来。
“如果我们晚点出去说不定就被他们杀了啊,好险啊!”
昨天之后,每次一想发作就想起侯叔叔那句“好险”,便什么问题也不是问题了。
候叔叔万岁~!



最近Levis新出了INDIGO系列。
其实看到还真是大惊讶了||||||本来当时就为了不跟谁撞名去色谱里找名字。
因为还是偏爱蓝系所以选了靛蓝,levis 翻译成青蓝,一样拉。
嘛还好当时有想到这问题于是在前面加M。。不是别的是所有注册过的坛通用ID,mystica。

Mindigo是M+Indigo
Mystica是Mystic+a

||||嘛,反正就是个随手来的名字罢了,随意吧随意吧




上周五去图书馆挂失时,见到了我在东山最不想见的人。
嘛嘛,其实也只是怕过去老熟的人过后单纯地碰面很不知所措的感觉罢了。
买东西时她拍我背,转过去是很夸张的太阳笑||||||
。。那阴魂茶,真的变得很很很太阳(双关)。。
还是说以前被我压迫得太要紧了||||?没有的没有的绝对不是。。
掰了些有的没有的就拿起吃的走了。。
指,为毛你还是个骨头架!!!!!



回去的时候坐车看到新宿事件的记者会!!!
无奈电视放得不够高,底下又坐个肥老头,一个秃头盖掉了电视一个角。
所以字幕只剩下一半,另一半靠猜。
其中说到最难忘的一场。
范XX说是煽成龙一掌的一场。
成龙说是与吴彦祖相拥而泣的一场。
XDDDDD连被人煽都变得无所谓了哟~



今天看挑战麦克风,也纯粹是吃饭怕撑着找东西看。。
有个很造很造的男人选了首歌,某人的《禽流感菌》。
第一次听说这歌及其歌名,我只想说一句,回高中一趟还是对填词比较有帮助。



昨天看了钢炼2的第一集。
说实话真的很失望,路线与第一部走的相一致,但却是重新制作》《!
人物方面我依然是对EDO的黄毛黄边线很抵触。
动画除了黑发还第1(?)次看与头发同色系的勾边线。好不习惯。



地狱23下不了。
APH大好!甲斐田的那句“没有问题”萌爆点XDDDDDDDD~
撒(菊)花~



今天找了一圈都没发现有月票卡卖的,终于翻到家SEVEN有的却只有纪念卡=日=
说纪念卡是亚运(我发誓当时售货员说了奥运会)XXXXX(略)才有的,不能退订金还贵个8大洋哟~
= =无所谓了反正都穷到底了就买了,黄色的那最大的羊。
》《其实我比较想要蓝衣服的那小羊~ = =没有。。



去看了下单反君,450D的套机价是5100左右。
= =。。我上次明明看到5600不包镜头的|||||JUSCO你在耍什么||||还是说跟CANON串通了。。
然后在DP上看到报价,450D后面跟着的是华丽的3860。。。。
- -什么鬼东西。
很多地方的测评都说450的性能作为入门很不错,当然NIKON,SONY也有。
只是我觉得CANON用顺手了看着SONY的界面就很抵触|||

啊拉NIKON和CANON是CP啊啊啊~~= 3=就算是V还是喜欢小佳能~
如果YO接不到PAPI那就佳能了XD~~
扯远了|||||。。顺拇指下V起名的RP。。。



以前可能真的很愚蠢,觉得自己30左右死就可以了。
反正不用挣个老不死也不用太拼命操劳什么事业的。

同学录上,17的赠言是:“祝你30顺利Go die”
看着真是很想把它给撕了,我他妈什么时候跟人说过这事!
=日= 偷看来的东西还那么光明正大地反馈给我算你有种。
只是现在老子不玩命了,能活多久是多久吧。




老婆大人好好玩~ = 3=。



完毕~
← 。。水的点名~XD。 | 主页 | 上帝谢谢您保佑我。 →



Comment Post

名称:
标题:
邮件地址:
URL:

密码:
秘密留言:只对管理员显示

No title

话说我看了好久也没看出题目跟内容有咩关系............



Trackback

Trackback URL:
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