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><

2009/02/21 16:48
最近真是纠结得可以..

= 日=天知道我在少儿专区WS着电脑大叔...
一般区说我未成年要去儿童区..天知道我头回觉得自己年轻OTZ..

嘛..纠结的放一边先.
><昨天见到1号了噢1号!!!~~~我亲切的OTOTO啊~
头发就算长了那么久还是怎么看怎么不习惯OTZ.= =
说了好多~嘛其实也没多少,但是很开心,好久没见C5的人了T 333T~
但上学总会见到一堆GF..每次见到心情都是陈杂人品的....说不上到底是什么...
不过看到1号真的很愉快,之前坐地铁回去也偶尔能碰到呢~
啊啊真好...= =+

昨天忙完BT政治非主流的作业顺便翻了翻以前的旧文件,
居然翻到了C5的人名篇T T真是好OX..
以前写的东西还真他妈无聊...但是有全班的名字总觉得好怀念.
能用WORD写真是太好了,能有这无聊作业真是太有爱了.....



= =周围的小孩都在玩游戏..我好象很不合群..
啊哈哈哈哈哈哈我成长了的~~~叉腰笑...
实话是,我宁愿老点也不愿小点,....小指小于13那种WS境界...



昨天调位了.终于前了一排啊..~欧阳开眼了..
但同位的居然是白猫...
语文课接着刚好是课间操时间,听完座位表就下楼去了.
回来后有人告诉我说,他们后来聚去看座位表时,欧阳说:
"不会的不会的,她绝对不会跟他讲话的,绝对不会理他的."
欧阳桑。..原来您看了半年了还没看出我的本质么OTZ.......
......= =我曾经是几乎节节课被老师投诉多话而不得不常调位的存在啊..
嘛不过当时是跟20疯了点...- -但MC也真是的..每次调位都调得尽量远,但一换组又在附近了||||



周一家长会没人开..
嘛,反正这次考得没啥特别开不开也都内样...
= =+倒是能自己在家我倍感欣慰...



包终于放弃NARUTO和BLEACH了..GJ..!
= =说就是因为那13分钟,,拇指13分钟...T 3T真是无与伦比的13分钟啊!!!
最近看了起司猫...= =噢..真内啥......除了OP一话就1分多钟......虽然是四格的动画化...但其实也真的很猫..作者一定有养猫的...T T噢.....我啥时能再来一只....(...什么叫"再来一只"....)


黑塔利亚大好!!!!!我热爱祖国君~甲斐田最高><~!
T 333T噢噢德国意大利大赞~~!

= =只是....喵的我说泡菜棒子就不能消停会么!!!!
就因为漫画版里韩国叫中国大哥,于是泡菜抗议导致停播....
还说要杀了AHP的作者...
顺说一句,漫画版里有韩国但动画版里是没有的,真不知道他们在跳脚什么.

这心胸狭窄的小国家到底自满些什么..
← 家长会哟~ | 主页 | 狗血。。 →



Comment Post

名称:
标题:
邮件地址:
URL:

密码:
秘密留言:只对管理员显示

Trackback

Trackback URL:
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