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尼两次。。。。

2009/02/17 00:52
。。。。还是觉得这人名太有爆点了。。
= =果然跟草泥马有关的都那么河蟹么||||OTZ。


正文是跟题目无关的|||


先是神奇的百度大叔||||= =啊百度真的是再次让我见识到它的神奇了||||
。。大家知道百度还有一域名么。。
http://www.mamashuojiusuannizhucedeyumingzaichangbaidudounengsousuochulai.cn/
域名是拼音。。
那拼出来是啥。。。妈妈说就算你注册的域名再长百度都能搜索出来。。
拇指百度CEO。。

还有一个镜子百度大家应该都知道了。。就是反着打百度。。
http://www.udiab.com.cn/
。。。= =嘛。不过一会就会正回来了。。

伸出最严重的拇指拇指百度。。。。



今天上电脑课了·!!!!!!!!!!
久违的电脑课啊,都半学期没见了T T,好挂念~。
上半学期理科班电脑,文科音乐和美术。
= 日=美术居然还学毛笔,音乐居然上创作课。。。
》《还是电脑好。。。。也好不到哪去|||
= =高1学FLASH。高2学PHOTOSHOP。。。。。
虽说我PS那么烂的吧但还是闷到抬主机出来拔控制线了|||||
。。只是拔了就断网了。。。
旁边的人在用画图写某人与某人名字穿心图。。然后用作桌面。。。= =好惊耸的名字。。

啊哈。。- -其实这课程安排的确是喷。。
但斐斐那喷得更要紧|||高一上音乐高二美术高三电脑。
= =来介绍一下这位同学:如果是男的就是我青梅竹马的人。于是咱俩是青梅青梅||||= =啊屁。
。。。曾经一句经典就是:
“我的CP是君麻吕X宁次。”
“。。。。他们有任何的关系么。。。”
“/////就是没有才有爱啊~”
本命是VITAS和宁次。。。啊为啥要写她。。。顺手。。



明天开始老爸出差。。
啊找老婆子陪我吃饭。。T T居然犹豫了。。
噢好吧心地善良的孩子。。姑且顺从你一次。。
老子我可是无敌的啊哈哈~~
我才毛有喝干醋》《。



明天是自作孽第1天~= 3=去图书馆晚修~~~。。
希望能占到位。。= =请最好是打横的连位|||||||(你要求太多了!!)



最后要谢谢英语老师以及欧阳的厚爱。。。。。。
请容许我对你们说一个人的名字:“朝尼两次”。。



啊啊啊啊!居然有关系了!!!

完美的前后对称啊T vT!! KID!!KID我做到了!!!!

← 狗血。。 | 主页 | 来自C的点名~。。= =+房间相关。。 →



Comment Post

名称:
标题:
邮件地址:
URL:

密码:
秘密留言:只对管理员显示

Trackback

Trackback URL:
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