掩泪悲千古。

2009/02/10 00:34
李白。。

“仰天大笑出门去,我辈岂是蓬蒿人。”

反复念,- -真是,,哪来的自信。。
总是很突然地出现,然后反复,然后叹和谐||
真是再来几次真的“掩泪悲千古了“。。
顺便“自挂东南枝”啥的OLS。。。
拇指太白先生。


今天偷懒用OC。。
=日 =也不知当时下了个啥版本,居然保存不能||!
画到快收尾了按保存,对话框问保存画笔点了是。
然后一路点是是是是是。。。= =靠,居然就退了出来。
老子的稿影都毛了。
然后是4.5.17版的。玛利隔壁的我还是用回我的4.0。。



YACA真是太丢人了。去年小学今年学校体育馆。
结果上午还没完票就停售说里面太多人了,下午再来~这样。
= =鬼才去!吐了一上午槽,下午乖乖回校了。
啊还见到十八。= 日=我还是恨她!
以及未知1/3一只,DZ1/4一只,BF1/6一只||||怪不得看到有聚 的都是在DZ。



买了支瓜拉啥的碳酸饮料,日本产。
= =说实话那味道我真的一点也不喜欢,只是那包装很神奇,一个瓜超人的正面和背面。
喝了一半,更神奇的事出现了。
= =超人先生是内内外穿的嘛,瓜超人当然就只内内了。。(啊喂。这是什么。。)
然后正面内内上面有个向下的弧度。
》《!北海道瓜超人BQ了!!!!
。。。大拇指日本人。。
啊还有种糖。。有痴汉、御宅男型的|||



今天有2节实习老师课。
政治课好强。。= =优鲜都来了,还就在我旁边。
OTZ,打得那么露骨MAYBE一搜就出来了。。。= =不过反正不认识我。。啊哈~
然后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上政治课。。那个。|||可以用饥渴来形容么。(。。哪来的变态。。)
= =总之就是好认真好认真。自从从4班出来以后就一直没听了OTZ,自找的|||
下午地理课,分组代表回答时,第2组黑猫第3组白猫第4组。。
“老师,老鼠!”
“前面3组都是男生了点个女生。”
“他就是女生”
“啊是吗?”
“是啊,点他,成绩很好的!”
“我就要点成绩不好的!”
“那刚好。”
。。。再次拇指白猫。。



。。。。。。OC4.5我恨你!!!!!!!!!!

掩泪。
← SOULEATER | 主页 | 五米深。 →



Comment Post

名称:
标题:
邮件地址:
URL:

密码:
秘密留言:只对管理员显示

这个大小字看得好辛苦OTL...........我今天已经听说无数次今次YACA的盛况了.....等着狗狗把洪普本给咱带到上海=v=
鸟仔把萌萌日本产饮料和糖拍来看看嘛XD



No title

现在还一大一小么||||。。OTZ。我觉得可能大概是版面问题|||

啊》《我没去!!!!!!!!!OTZ。。
话说狗狗是广州的么|||囧。。。我居然现在才知道|||罪过。。。。。。

恩恩。今天照相了~明天一块更新~~= =因为今天实在想看多几集SOUL,明天中午又要去买礼物不能睡。。。。T T。。



No title

现在不会大小字了哟=v=狗仔在广州念大学呀~~~咱明儿启程回魔都....到了魔都再飘来看更新了哈~~~SOUL EATER么..俺只看了第一话呢囧



No title

那就好~

。。。啊啊啊啊||念哪间。。?
话说灯可能也考来广州呐啊XD~

= =恩。。。用一同学的话说。。“前3集比较RP”。。。。。因为都是介绍工匠和武器|||



Trackback

Trackback URL:
主页